台東民宿網

   
宿說
宿說台灣民宿網--為您精選的民宿故事...
 

台東民宿旅遊資訊

華夏莊園

國家4A級旅游景區、全國首批工業旅游示範點。位於河北省秦皇島市昌黎縣。台東民宿京沈高速撫寧出口20公裡可達。距秦皇島市區45公裡。是集干紅酒文化傳播、生產、觀光、生態園體驗、餐飲休閑娛樂等功能於一體的特色人文旅游景區。
工業園區始建於1988年,占地面積近千畝, 是全國最大優質釀酒葡萄基地。擁有被譽為美酒天堂的亞洲第一大酒窖、台東民宿0.5億千克的全自動灌裝生產線和國內頂級釀酒工藝技術。窖中有2萬余只龐大的進口橡木桶群,釀出了國內頂級干紅,台東民宿在這裡您將感受到別樣的法國紅酒文化,您在品飲華夏美酒的同時又能領略醇正的法國紅酒文化。享譽國內外的品牌形像和獨步同行的旅游資源交相輝映,台東民宿吸引著大量國內外游客前來游覽觀光。主要參觀景點有國際釀酒葡萄名種示範區、亞洲第一大酒窖、台東民宿0.5億千克全自動灌裝生產線、現代化貯酒車間、長城葡萄酒學院研究中心、評酒調研廳等。

2017-03-09 10:07:55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