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民宿網

   
宿說
宿說台灣民宿網--為您精選的民宿故事...
  台東優質專業民宿入口網站,暢遊花東縱谷,台東熱氣球嘉年華,綠島蘭嶼民宿,台東民宿推薦包棟
◤宜蘭驚見「魔戒神秘洞窟」!3大新秘境搭船夜遊、湖畔玻璃屋賞稻浪◢

宜蘭擁有依山傍水好風光,自駕旅遊也十分便利,剛好可以趁著端午節連假朝勝3大新景點,除了冬山河爆紅的「神秘河道」,從即日起開放體驗夜遊洞窟搭乘小船之外,新建的絕美「湖畔木造玻璃屋」可以賞稻浪吃美食,還有期間限定的4.5萬朵「向日葵花海」開得正美,全家人假期出遊打卡就來這裡玩!

宜蘭生態綠舟園區

宜蘭縣冬山河生態綠舟園區一條長約50公尺的「神秘水道」今(25日)正式開放夜間遊船,遊客可以搭乘電動船暢遊冬山河,通過鐵路下方涵洞的隱藏版水道。這處景點因使用淡淡的藍紫色塗料,當陽光從岩洞天井照射進來,營造出洞穴般的奇幻美景,網友也形容媲美電影《魔戒》神秘洞窟及金門翟山坑道,可以把握連假來遊河道賞奇岩!

園區即日起每晚6點到10點免費入園,夜間遊船假日及暑假每晚3個航班,非假日必須預約,一趟航程約20分鐘,全票75元。

 

冬山河生態綠舟的電動船於6月25日正式啟航。(圖/宜蘭縣政府提供)

DATA
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冬山路二段172號

棗稻田食玩農創空間

宜蘭員山鄉一座絕美農創園區全新開幕,不僅遍佈綠色植栽,有天然的湧泉濕地、有機耕作的水田,6月還能欣賞壯觀的金黃稻浪,更在湖畔打造日式風格的木造玻璃屋綠建築,每一層規劃各式主題區,遊客可體驗趣味的DIY課程、美味的無國界料理如每日限量出爐的米麵包、窯烤Pizza等,同時還匯集在地優質農特產與文創商品,很適合全家人來親近大自然。

宜蘭棗稻田食玩農創空間的環境清幽,還可以參加許多體驗課程。(圖/激怒李薇拉的開外掛育兒生活提供)

建築內有烘焙坊、文創雜貨舖、餐廳下午茶等空間。(圖/激怒李薇拉的開外掛育兒生活提供)(圖片由激怒李薇拉的開外掛育兒生活提供)

DATA
地址: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二段172巷17號
時間:9:30~17:00(週三休)

羅東4萬5千朵向日葵花海盛開

宜蘭出現期間限定的賞花地標!宜蘭縣政府在羅東第二行政中心預定地,種下4萬5千朵向日葵,現正進入最佳花期,預計美到6月底,一大片金黃色花海在陽光照射下,顯得燦爛動人,縣府也特別設置15個Q版向日葵道具讓畫面更趣味豐富,週末假期快約親友來賞花拍美照吧!

比人還要高大的向日葵花海,能輕易拍出仙氣美照。(圖/記者林敬倫攝、宜蘭縣政府提供)

資料來源:https://playing.ltn.com.tw/article/19625

2020-06-29 10:01:35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