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民宿網

   
宿說
宿說台灣民宿網--為您精選的民宿故事...
  台東優質專業民宿入口網站,暢遊花東縱谷,台東熱氣球嘉年華,綠島蘭嶼民宿,台東民宿推薦包棟
◤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7 / 11 如期登場!還有最美星空導覽、秘境音樂會◢

台東縣政府舉辦的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將2020年暑假邁入第10年,過去9年哪一顆球最受歡迎?答案是來自荷蘭的梵谷球,另外,比利時的黑武士球及台灣的福利熊球也非常有人氣,分別獲得第2、3名,緊追在後的有巴西的海綿寶寶球、英國的小小兵球等,但今年受到疫情影響,國外熱氣球和飛行員恐怕進不來,規模恐將縮水。(圖/本報資料照,記者黃明堂翻攝)

「看美麗星空及銀河、島內出國請到台東」,台東縣政府力拚星觀光,今年再強推台東縣最美星空系列活動,有「台東最美星空導覽」、「星空導遊培訓課程」、「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」、「星空小旅行」等,首場星空秘境音樂會20日綠島登場;縣府表示,隨著國內疫情趨緩,今年除續打追星熱,熱氣球嘉年華也將從7月11日到8月30日如期舉辦,還有8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。

原訂自4月起推出「台東最美星空導覽」,雖受到疫情影響延宕,但至10月份仍維持56場次,「星空導遊培訓課程」除了初訓還規劃了通過2019年星空導遊培訓課程學員的複訓課程,以及「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」,讓大家體驗截然不同的最美星空饗宴,今年並以星空秘境為主軸,規劃7場音樂會,極低光害的觀星優勢,讓遊客在仲夏中抬頭仰望就能欣賞到銀河漫天包圍的感動,成功鎮及太麻里鄉還因此獲得2019年Booking.com精選全台旅客最愛的「台灣5大觀星聖地」。

首場星空秘境音樂會20日在綠島鄉人權紀念公園登場,26日海端鄉布農族文化館接力,7月18日長濱鄉八仙洞、7月24日東河鄉舊東河橋遊憩區、7月25日大武鄉尚武濱海公園、8月15日金峰鄉高灘地壘球場,壓軸場則在8月21日關山鎮親水公園。另外,邁入10週年的「2020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」,也將在7月11日至8日30日翱翔升空,最熱門的造型球展演也將維持每天5至6顆的展示。

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表示,最美星空導覽完全免費,盼能透過天文專家的導覽解說,讓更多造訪旅客體驗台東星空的美麗,活動仍有梯次人數的限制,相關訊息可上官方Facebook「台東最美星空」及Instagram「StarryTaitung_」關注。

2020年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釋出活動海報,51天活動滿滿一路玩到8月底。(圖/翻攝自臺灣熱氣球嘉年華FB粉專)

資料來源:https://playing.ltn.com.tw/article/7422

2020-06-15 09:39:50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