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民宿網

   
宿說
宿說台灣民宿網--為您精選的民宿故事...
  台東優質專業民宿入口網站,暢遊花東縱谷,台東熱氣球嘉年華,綠島蘭嶼民宿,台東民宿推薦包棟
◤花蓮玉里出現10米大黑熊腳印稻田 坐在腳印餐桌賞紅色鐵橋+金黃稻浪◢

▲▼玉里黑熊腳印稻田,腳印餐桌,客城鐵橋。(圖/可樂旅遊提供)

 

▲空拍看玉里黑熊腳印稻田。(圖/可樂旅遊提供)

記者蔡玟君/花蓮報導

6月的花蓮進入稻穗成熟收割期,玉里鎮公所為了讓旅客看到花蓮田園山水風光,以及玉里米的魅力,在客城鐵橋旁的稻田內,利用割稻割出出2個約10公尺大的巨大黑熊腳印和台灣樣貌,未來搭乘火車經過,也能俯瞰這處風景。玉里鎮公所於6月25日更將舉辦「黑熊腳印餐桌」活動,讓旅客走進腳印中品嚐玉里米美食、割稻體驗。

▲▼玉里黑熊腳印稻田,腳印餐桌,客城鐵橋。(圖/可樂旅遊提供)

▲玉里黑熊腳印稻田搭客城鐵橋,景色很療癒。(圖/可樂旅遊提供)

▲▼玉里黑熊腳印稻田,腳印餐桌,客城鐵橋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▲玉里鎮公所將舉辦「黑熊腳印餐桌」活動,讓旅客走進腳印中品嚐玉里米美食、割稻體驗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客城鐵橋是玉里鎮代表風景,不僅可以欣賞廣闊稻田,不時還能捕捉火車行駛而過的風景,吸引許多攝影愛好者前來。玉里鎮公所近年為了吸引旅客,利用鐵橋旁的稻田玩創意,繼之前的巨大腳印之後,今年選用黑熊腳印為主題,讓大地展現新風貌,從空拍角度看去,巨大腳印搭上紅色鐵橋、金色稻田,風景超療癒。

▲▼玉里黑熊腳印稻田,腳印餐桌,客城鐵橋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▲客城鐵橋可以捕捉火車行駛而過的美景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玉里鎮公所表示,花蓮的稻米為1年2收,時間約落在每年6月與10月,由於電影《黑熊來了》讓更多人認識玉里和一旁的卓溪鄉,這次選用黑熊腳印作為主題,並藉此於6月25日推出「黑熊腳印餐桌」活動,讓旅客走進腳印中品嚐玉里米美食、體驗拿鐮刀割稻。

資料來源: 花蓮玉里出現10米大黑熊腳印稻田 坐在腳印餐桌賞紅色鐵橋+金黃稻浪 | ETtoday 旅遊雲 | ETtoday旅遊新聞(旅遊) https://travel.ettoday.net/article/1730391.htm#ixzz6OU2xp04P

2020-06-05 18:00:15
回上頁